37

看到写的好的太太在lof消沉觉得自己写的不好

。。。。。粉丝效应有时候真的可怕
很多太太写的超棒的但就是没人喜欢。。。后来就不怎么产粮了xd心疼死

灯:

而下面评论长篇大论的 努力一定有用 的观点


竟然笑出声了。你知不知道圈子里到底有多少写的不如你粉丝甩你几十倍的 太太们?


教你怎么火啊,写车出身再天天点文给她们写她们想看的,加两个群肯定要被捧太太,你只要扔两个“群里除了我就是大佬”的表情包你们差不多就混熟了。


时不时在群里发自己的文让大家尴尬的吹你一波,你可能写的不怎么样但是出于礼貌大家一定会夸的(。


像我这种说真话的要么不回复要么真心喜欢狂呼乱叫,说来惭愧,(在我没进lof发粮在某个all金群里)早年被尬吹也尬吹别人。后来发现尬吹的人实在太多了,我看着真尴尬,也觉得虚伪,趁早跑路。(群名不提了当年还是很红红火火。)


在群里混好了你就有小圈子了这时候你们就可以互相尴尬的,违心的给对方写文评转发到自己博客里来(这个我讲起来就感觉尴尬极了她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哪怕几句话,你也感动了并不喜欢你的文的对方!!!


然后你们就成好友了(。。。。)


就可以和粉丝互动了:一,强行负能diss自己,造成一种你抑郁又脆弱的假象,让你的粉丝怜惜你心疼你,将来撕逼就可以以“你瞧不起抑郁症!她们很脆弱的!你这个键盘侠!网络喷子!”的理由帮你骂回去了


二,呜呜呜想问问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这个还好,可以理解,没什么。)


三,这个傻逼抄袭我我好难过嘤嘤嘤


然后亲友团上了,“你怎么这么对我们家太太balabala”


然后亲友关系更密切,最后你来个声明:真的好感谢我的粉丝呀嘤嘤嘤你们对我真好


粉丝就要在评论表忠心了: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太太!!我超喜欢您的文啊啊啊啊啊啊(互吹同理)


如果是粉丝,你可以:谢谢!!!我超级感动的!!


如果是太太,你可以:啊啊啊啊啊××老师我也超喜欢你的图/文啊啊啊啊啊


讲个特别真的真话,我给你们框起来。


【凡是空间里可怜巴巴求你lof,例如“太太求lof啊啊啊啊”之类的,最多到你lof看一眼,随便翻翻你的图和文,一分钟不到就看完了,再给你发消息:大佬!太太!××老师!】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谁还没有个年轻的时候呢(点烟)


现在我才懒得搞这些花架子,真无聊,吃饱了没事干不会睡觉啊


每天说好多大实话哦,我一点都不考虑大实话的心情,我的心里只有我自己!我自私!嘤嘤嘤!!!


很多人看破不说破,所以总是维持表面虚假情谊,这样好累哦,我就要说大实话


像是圈子里的潜规则一样,让人不舒服,所以我才淡圈自己玩儿


ok我继续


给大家讲两个笑话,一个是某圈太太天天在lof发些人尽皆知的废话大道理,然后被她身旁的太太们转发转发再转发,热度看的我目瞪口呆,原来说废话还可以有上千上万热度啊????牛逼!!!然后评论就无非赞爆这些观点,然后夸太太三观正……看的人啼笑皆非,大哥啊,别人转个“人不吃饭就会死,所以要好好吃饭”,吃不吃饭会不会死难道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啊?太太又讲一遍我真的无语,底下赞同的我也好无语,你会在“不吃饭就会死”底下发同意吗?


另一个也挺搞笑,有太太写段子,也不算段子,就一句烂大街的虐梗大概十五个字了不得了!还打cptag,知道热度多少?大概是文笔还不错的萌新写手的二十倍吧。最搞笑的是评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群人:虐哭了!


迷妹2:呜呜呜呜太太又发大刀了我好难过呜呜呜


迷妹3:好,好大一把刀


(省略十几条评论)


我真的要笑爆,你们是演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真的虐哭了还是为了讨太太欢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可以笑死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我又想到了一些事,继续补充。


在去年的差不多这个时候我加入了一个all金群,由于人数众多所以非常的……疯狂。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通过自我贬低来获得大家赞扬的方式,我不知道群里有多少人,只知道每分钟能跳99+把人给吵死。我几次点进去,早上,傍晚,中午,午夜。这些人都在疯狂地贬低自己。


举几个例子:“我就是咸鱼啊呜呜呜呜”“我才是!!××明明是大角虫!!!”“行了吧我全群最咸鱼”


就这种东西,99+里有88+都是这种没有营养的话……我看了一眼就退了,想要表扬的心人人都有,也不至于你把自己贬到这种地步……最尴尬的是由于每个人都在贬低自己,于是她们就没有人来表扬……而且刷群速度很快,于是我看见一个人连续三次说了我好菜这种话,一点都不稀奇……

评论

热度(7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